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凤岗镇栏目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凤岗侨务办 > 侨法侨规
东莞市华侨、港澳同胞身份证明办理程序
2017-05-02 03:49           来源:本站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申办人提交有效证明材料    

   

经办人审核    

   

外事侨务局负责人核定签名    

   

开具《东莞市华侨港澳同胞身份证明》    

   

证明书及材料归档存查    

 ? 

根据《关于切实维护华侨在农村的宅基地权益的若干意见》(粤侨办〔 2011 3 号)文件规定,制定东莞市华侨、港澳同胞身份证明办理程序。    

一、申办人提交本人祖籍地村小组和村委会的证明,需经镇(街)侨务主管部门审核,并提供回乡证或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委托亲属办理的, 应提供受托人身份证明。    

二、经办人审核后,外事侨务局负责人核定签名,开具《东莞市华侨、港澳同胞身份证明》,申办人携证明到本镇(街)国土分局办理宅基地确权登记。    

三、整理材料和身份证明存根一并立卷归档。

?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