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凤岗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打赢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防御战
2022-08-12 10:49           来源:凤岗应急管理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本次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凤岗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思想不松懈,行动不停歇,坚决咬住“不死人、少损失”的防汛底线,全面打赢本次强降雨、强对流天气防御战。

  凤岗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强降雨防御工作,由镇党委书记张耀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康、镇党委副书记黄天梁亲自指挥部署本次强降雨、强对流防御工作,指挥、协调各部门做好防御工作,有效统筹各级力量防御本次强降雨工作,获得了市三防指挥部的肯定。宁康在镇长政务办公会议上传达学习省防总防台风“六个百分百”工作指引(暂行),对防御工作再部署、抓落实,强调要尽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镇三防办通过应急广播终端(大喇叭)、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在全镇范围内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和防御指引,提醒公众主动防灾避险。

  下来,凤岗镇将继续强化值班值守,加强综合会商研判,实时盯紧天气形势,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做好防汛防风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