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凤岗镇栏目 > 聚焦凤岗 > 凤岗新闻
凤岗爱心企业一日募集近40万元物资助力梅州抗疫
2022-01-25 11:47           来源:凤岗电视台 作者: 温阳 王裕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凤岗镇工商业联合会在得知梅州市大埔县存在小型学校办学经费紧张,疫情防控物资存在较大缺口的情况后,立即组织爱心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在24小时内筹集了缺口的全部防疫物资,捐赠给大埔县教育系统,以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IMG_0812_副本.jpgIMG_0819_副本.jpg

  1月24日下午两点,记者在凤岗镇中心区新世纪广场看到,一箱箱防疫物资聚集于此,等待着装车发往梅州市大埔县。

IMG_0767_副本.jpgIMG_0772_副本.jpgIMG_0768_副本.jpgIMG_0769_副本.jpg

  “大埔那边需要口罩四十万个,测温枪要六百个,我本以为要七八天来募捐,令我没想到的是,在短短的一天,在兄弟商协会的支持下就完成了。”凤岗镇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黄盾斌表示。

  在捐赠仪式上,凤岗镇委委员熊赟向梅州市大埔县教育局代表捐赠了这批价值近40万元物资。

  “这批物资运到我们大埔县以后,我们马上会分发到辖区内小规模学校,解决他们防控物资不足的问题,很感谢凤岗镇工商联对我们大埔县教育系统的支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战胜这一波疫情。”梅州市大埔县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赖则力介绍。

IMG_0834_副本.jpgIMG_0788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在凤岗镇工商业联合会爱心企业代表的帮助下,一箱箱的口罩、测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被搬上车厢,凝聚着凤岗镇爱心企业责任与担当的防疫物资将跨越400多公里,送至大埔县广大师生手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