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笔墨凝书香 诗画暖警心 市公安局政治处开展送文化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08

  9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政治处“2020东莞公安送文化下基层—书画、摄影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组到清溪公安分局开展第7场送文化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为民警们送来了一份丰盛的“公安文化大餐”。镇委委员、清溪公安分局局长许冰和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公安机关不同警种、不同岗位的警营书画家们和分局特邀的清溪书法协会会员李慧娟老师现场挥毫泼墨,激情创作,向清溪公安分局和民警、辅警代表们挥毫致敬。活动现场,丹墨飘香,文化艺术氛围浓郁,一幅幅寓意美好、遒劲有力的书画作品引来现场观众的称赞和感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笔墨凝书香、诗画暖警心”。通过书画、摄影下基层这种形式,使清溪公安分局民警、辅警能够直接与警营书画志愿服务队员们互动交流,亲身感受“公安文化”魅力,享受丰盛的“公安文化大餐”。广大民警、辅警们不仅仅收获了书画作品,更感受到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