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生态环境

清溪深入推进“六乱”整治及“门前三包”工作 营造文明和谐人居环境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1-17

  为贯彻落实全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清溪城管分局持续开展城市“六乱”整治行动,大力推进“门前三包”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11月份以来,清溪城管分局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乱摆卖、乱堆放、乱停放、乱拉挂、乱张贴、乱搭建等“六乱”问题进行清理整治,采取文明劝导和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维护街道环境卫生。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9名,出动车辆63台,清理占道经营65处,清理乱堆放行为48处。

  同时,清溪城管分局针对辖区内临街商户、住户的“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整治,并对盲道运维现状进行了排查,进一步维护视力残疾人士合法权益,保护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行动共清理乱堆放10次,暂扣5张桌球台,有效处置了盲道阻断、被违法占用等问题,确保盲道发挥正常的功能作用,充分保障视力残疾人的出行权益。

  接下来,清溪城管分局将通过日常市容市貌巡查整治和不定时开展城市“六乱”整治行动,加强对城市道路人行道城市“六乱”问题执法,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群众关注和关爱视力残疾人士,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治理市容市貌的活动中,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