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生态环境

清溪镇第二季度物业小区垃圾分类推进会召开 扎实推进垃圾分类提升清溪环境品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7-13

  为持续推进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落实示范片区小区垃圾分类工作,7月9日上午,清溪镇召开物业小区垃圾分类推进会,通报第二季度物业小区垃圾分类评估情况,总结检查发现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镇房管所、示范片区小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悉,在市垃圾分类办组织开展的第一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中,清溪镇在全市排名第八。目前,清溪镇已初步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和设施保障,各产生源基本已设立自查自纠机制,并多次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物业小区要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垃圾集中分类投放工作,确保完成第三季度示范小区建设工作。记者了解到,各物业小区于7月底前完成定时投放点基建工作;8月底前完成定时投放点设施安装及前期启动垃圾分类工作;示范片区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将于9月全面正式启动。

  接下来,清溪镇垃圾分类办将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完善分类设施,增强分类效果,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广泛传递绿色、环保、低碳精神,倡导广大群众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魅力清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