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城市综合执法

玉兰女子城市执法服务队清溪中队 让城管执法更有“温度”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近期,由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清溪分局精心打造的玉兰女子城市执法服务队清溪中队积极走到街道、走进校园开展执法与服务工作,展现了城管队伍的新形象、新面貌、新作风。

  为一线环卫绿化工人送“清凉”,让大家感受到清溪城管不仅有执法的硬气,也有关爱一线的温情;面对面向学生普及燃气宣传知识,亲切、友善的玉兰小姐姐成为校园周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化身“安全卫士”开展学校食堂、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垃圾分类“五进”宣传活动及公园巡查工作,在营造共建和谐、绿色、美好家园氛围的同时,在群众心中塑造了“形象好、性情柔、能力强”的女子服务队形象;向市民派发收集城市管理满意度调查问卷,有效推动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据悉,打造玉兰女子城市执法服务队清溪中队,旨在让城管工作更“接地气”,让群众与城管之间更亲近。接下来,玉兰女子城市执法服务队清溪中队将继续在城市管理领域中统筹执法与服务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排查清除安全隐患,优化美化生态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