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热点专题 > 东莞市清溪镇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 > 养老服务

清溪镇开展“民生大莞家”服务项目 为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圆心愿”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近日,清溪镇公共服务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民生大莞家”品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圆心愿”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特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7月29日上午,清溪镇公共服务办一行分别到九乡、铁松等村开展慰问活动,并送上心愿物资。走访中,慰问组认真倾听困难党员、特困群众的心声,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的生活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要及时向镇、村反映,充分运用现有政策解决问题。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为14名困难党员及特困群众实现了“微心愿”,分别送上冰箱、落地风扇、洗衣机、煤气灶、电磁炉、电炖锅、电饭煲、电热水器、洗浴盆等生活用品,切切实实解决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心之所需。

  自“民生大莞家”服务项目实施以来,清溪镇通过最短的途径、最快的速度,解决群众身边的“小急难”,让群众“家门口的烦恼在家门口解决”,真切感受到民政工作的力度和温度。今年以来,清溪镇“民生大莞家”服务项目共办理了1090宗“民生微心愿”,主要是为陷入困境的群众提供生活临时救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