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文旅清溪 > 特色旅游 > 旅游打卡

文化体验项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3-12-14

  露营活动

1.jpeg

  推出“露营+景区”“露营+研学”“露营+体育”“露营+演艺”等多样化生态旅游产品,解锁更多富有清溪特色的露营新玩法。让市民群众轻松打开“微度假”模式,体验乡村旅游欢乐的同时,培育健康时尚生活。


  登山节活动  2.jpeg

  以森林生态的绿色底色,融入音乐、美食、诗歌、非遗、体育等多彩元素,策划系列群众参与度高的线上线下活动,让市民游客既能休闲健身,又能领略优秀传统文化。


  云溪桃花源科普研学活动  3.png

  云溪桃花源结合清溪特色文化,以茶叶种植、茶文化体验、培训为核心,融入高端民宿、餐饮等配套元素,打造集文化体验、图书阅读、度假休闲、露营休闲、音乐品鉴、科普研学、高端会务及产品发布于一体的田园综合文化体,让人们在回归自然的同时,在不经意间得到文化浸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