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文旅清溪 > 特色旅游 > 旅游打卡

“活力清溪 ·生态露营节”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08

  0.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探索文化旅游体育消费新业态,不断擦亮“中国最美小镇”“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品牌,助力“三个大镇”建设,镇委镇政府决定于2022年11月举办首届“活力清溪 ·生态露营节”。

1.jpeg

  2.jpeg

  一、契爷石湿地公园“鹿营”营地

  营地特色:休闲营地一打造清溪露营标杆

  设施配置:15顶大天幕、15顶小天幕、20顶帐篷。

  活动内容:针对户外爱好者提供自助或半自助服务的休闲户 外体验度假模式。主要服务包括露营、餐饮、娱乐、咖啡、购物等。五大主题活动内容, 一站式吃喝玩乐。

3.jpeg

  露天电影区

4.jpeg

  露天烧烤

5.jpeg

  创意小集市

6.jpeg

  音乐舞台区

7.jpeg

  游戏区

8.jpeg


二、维康生态园营地

  营地特色:大众营地

  设施配置:7顶天幕、100顶帐篷,桌椅百余套

  活动内容:田园特色

  篝火晚会:在微凉的夜色中,草坪上燃起激情澎湃的篝火,跟随潮流一起嗨翻全场。

  露营烧烤: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华,好友知已一边享受假期的休闲放松, 一边享受烧烤带来的酣畅淋漓。

9.jpeg10.jpeg

三、莞香园营地

  特色主题:高端森林体验营地

  设施配置:15顶天幕、21顶帐篷

  活动内容:以亲子露营为主题,充分结合当地“莞香”产业和 实地自然生态环境资源,通过植入自然研学营、高端帐篷体验、奇妙丛林探险等业态,打造一站式森林体验风格的露营度假公园。

11.jpeg

四、1769汽车主题公园营地

  特色主题:城市营地

  设施配置:5顶天幕、15顶帐篷

  活动内容:将汽车主题文化与城市露营融为一体,营造精美、 时尚、浪漫,充满即视感和冲击力的露营环境,打造富有创意的 集装箱工业风营地,为喜欢露营的年轻人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休闲体验服务。

  1.城市露营:以城市“微露营”为主题,结合年轻人喜爱的消遣方式,打造个性化的圈子文化和社交平台。

  2.炫酷机车:静态展示各种炫酷机车,使整个场景与机车产 品烘托,形成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为参观者带来新奇、独特的感受,提高参观者的参与度。

  3.美食派对:游客可坐在户外、喝着啤酒、吃着烧烤、观看 巨幕大片,短暂的远离喧嚣、在家门口尽享“诗与远方”的美好瞬间。

12.jpeg13.jpeg

五、清园山庄营地

  特色主题:美食营地

  设施配置:2顶天幕、10顶帐篷

  活动内容:结合清园山庄美食资源和周边良好的生态环境, 打造以农家美食、休闲为主题的私人定制营地,可提供婚礼喜宴、

  公司年会、休闲团餐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14.jpeg15.jpeg16.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