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图片新闻

春运首日 镇领导率队督查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3

自动转存图片

  镇领导到清溪汽车客运站督导春运安全工作

  1月10日,镇长李惠明带队开展春运安全检查督导工作,要求镇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提升春运交通安全、保畅及服务品质,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放心、舒心、满意出行。

  当天下午,镇领导李惠明、谢少波、许冰一行走进清溪汽车客运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站场内安保举措、车辆管理、售票服务、旅客发送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车站方面严格按照春运标准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今年春运将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据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去年相比,2020年春节前将会出现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的现象,节前客流高峰较为明显;节后以返程客流、旅游客流为主,客流相对平缓。笔者在现场看到,春运首日,清溪车站内陆续有不少旅客进站购票,候车大厅、检票口等均未出现拥挤等现象,旅客出行顺畅、有序。

  李惠明表示,春运是一年一度的民生大事,镇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统筹协调,切实抓好安全监管、运输保障、温馨服务、联动协作和应急保障工作,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全方位提升我镇春运交通安全水平、保畅能力以及服务品质,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放心、舒心、满意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