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清溪镇栏目 > 聚焦清溪 > 清溪要闻

清溪镇领导率队督导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加大夜间交通安全管控力度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8-03

微信图片_20220801153446.jpg

  为进一步加大夜间交通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市民群众出行安全,7月29日晚,清溪镇长沈志攀率队督导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防范和降低交通安全风险。

  当天晚上9时许,镇长沈志攀、镇委副书记林海鹏、副镇长徐谦一行来到位于聚富路的临时执勤点,详细了解近期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对现场执勤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沈志攀要求执法人员要注意安全,文明执法,各相关部门要严查严管,保持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高压姿态,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在当晚的行动中,执法人员除对过往车辆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外,还对机动车超载、不按规定悬挂号牌、骑电单车不佩戴头盔等行为进行了查处和宣传教育。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38宗,其中醉驾1宗,该名司机酒精吹气测试为98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为进一步压减交通安全风险,有效遏制和减少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接下来,清溪镇将持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保持高压严打、严管、严治态势,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