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第11期):樟木头镇人社分局

“劳动调解+司法确认”模式在优化诉调对接机制、司法确认程序方面聚焦用力,推动构建多方参与、多方联动、层层过滤的诉源治理体系,实现更多矛盾纠纷源头化解、源头预防。樟木头人社分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机制,在劳动争议纠纷化解、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方面创新工作机制和举措,凝聚纠纷解决合力,有效化解劳动争议矛盾,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樟木头镇高质量发展。 [详细]
  • 在线访谈(第10期):樟木头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公室

    2023年,樟木头镇宣传教育文体旅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思想引领+文化供给”为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制造强镇、科创兴镇、品质立镇、文化强镇”定位,着力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为推进文化强镇建设提供持续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查看更多
  • 在线访谈(第9期):樟木头镇投资促进中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镇投资促进中心将全面推进高质量产业招商,坚持制造业当家,务求在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中发挥关键作用,谋划一批大项目,推行专业化、市场化、精准化招商,为樟木头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投促力量。

    查看更多
  • 在线访谈(第8期):樟木头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樟木头镇政务服务中心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企业群众需求,以服务项目落地、民生服务、基层末端便利化为着力点,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便利化水平,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查看更多
  • 在线访谈(第7期):镇党委书记黄淦洪: 全力以赴突出“八个抓” 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樟木头新高质

    锚定高质量,奋力开新局。樟木头将全力以赴突出“八个抓”,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樟木头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樟木头贡献。

    查看更多
  • 在线访谈(第6期):樟木头镇市场监管分局

    2022年,樟木头镇市场监管分局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围绕“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这条主线,上下一心,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工作成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