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莞望牛墩镇栏目
分享到:
望牛墩镇召开文明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1022090512661266.jpg

  1月7日上午,望牛墩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望牛墩镇第四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镇委委员梁健阳,宣教文体旅游办、卫健局、城管分局、文化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宣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梁健阳要求,各村(社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准备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属事”和“属地”原则,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和操作手册,对每个考察点位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查漏补缺,全方位、全覆盖地做好迎检准备;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共享、会商解决巡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问题;要加强督导,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治到位不回潮,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附件: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