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图片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听诉求,解难题,助发展!麻涌镇主要领导率队走访企业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9-23 09:42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903.jpg

  连日来,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谭叙棉率队分批深入中储粮、赤湾港、超盈、益海嘉里、路易达孚、南玻光伏、中远、中粮、德永佳、伟嘉等近20家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主动靠前服务,聆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等,实实在在地解决企业需求,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911.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926.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093930.jpg

  通过走访调研,谭叙棉详细了解每一家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战略、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听取企业建议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对企业为麻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谭叙棉强调,麻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当前经济稳增长任务重,麻涌有压力,但也有潜力、有对策。相关部门要汇总企业各项诉求,系统梳理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纾困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谭叙棉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提升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高效抓好“双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订单,开足马力稳生产,助推麻涌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梁雪华 谢湛溪 莫惠忠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