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时政热点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麻涌:“5·12”国际护士节,向白衣天使致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5-13 16:17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先进,表彰优秀,宣传优秀医护工作者典范,5月12日,麻涌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抗疫主题活动暨颁奖仪式,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谭叙棉,镇人大副主席卢浩锋等领导参加活动。

11.jpg

        在水乡中心医院专场活动中,谭叙棉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镇广大护士及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谭叙棉致敬医护工作者,他表示,全镇630多名医护人员始终充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麻涌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寄语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再创佳绩,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服务“标尺”,为全镇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

15.jpg

        东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师清莲与水乡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宋荣也分别致辞,他们向全体医护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惧艰险,逆行出征,日夜奋战,用生命坚守医者初心。他们还激励广大医护工作者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继续兑现守护人民健康的誓言。

12.jpg

13.jpg

14.jpg

        活动上,领导慰问医护代表,为大家赠送鲜花,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颁奖环节,分别为3个“优秀护理集体”、5 名“优秀护士长”、21 名“优秀护士”颁奖,并为 58 名支援本土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颁发“抗疫先锋”奖。

        梁雪华 谢湛溪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