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旅游美食_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20个视窗区共计20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导航区1,本区域含有9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 > 聚焦麻涌 > 民生新闻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3 麻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共筑安全防线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本区域含有3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11-22 16:16 来源 : 麻涌镇宣传办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微信图片_20221122161320.jpg

  为进一步提高辖内企业消防安全联防联动能力,增强企业员工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18日下午,益海嘉里麻涌粮油企业群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随着企业某车间冒出大量浓烟,消防警铃响起,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各部门立即组织人员疏散到指定点集合。企业义务消防队立即展开灭火施救,但

  因火势扩大,企业拨打119向麻涌消防大队请求支援,麻涌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赶到现场,制定作战方案,下达作战指令。最终,在各方配合下,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演练结束,麻涌消防宣传员向企业员工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指导他们使用灭火器进行模拟火点的扑救任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猜谜语、有奖问答等活动,企业员工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益海嘉里结合“119消防宣传月”的大型演练,进一步检验企业员工及义务消防队,快速应急组织能力,考核日常消防训练,实操的技能和成效,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盾保障。

  记者 梁颖妍 谢湛溪 徐立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东莞麻涌镇栏目”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麻涌镇宣传办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20,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20
拼音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ALT+1
视窗区(20)ALT+2
交互区ALT+4
列表区ALT+5
正文区ALT+6
服务区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