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2年1108号)
2022-09-26 17:39           来源: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岗分局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2年第46号)》,涉及我市1家经营者。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凤岗小梅水果店经营的哈密瓜

  东莞市凤岗小梅水果店经营的哈密瓜(购进日期:2022年5月8日),“乙酰甲胺磷”项目不合格。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上述同批次的哈密瓜。该店未能提供上述哈密瓜的进货票据,无法确定购进数量,除了7.6公斤用于抽检,其余已销售完毕,无库存。该店已张贴了召回公告,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

  我局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该案件已办结。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45。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