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走进道滘 / 道滘概况 / 村居 / 蔡白村

2023年蔡白村大学毕业生征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7:26:23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为保时保质保量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大学毕业生兵员征集比例,111日上午,蔡白村召开2023年大学毕业生征座谈会。蔡白村党委书记蔡剑豪党委委员袁进峰相关大学毕业生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年来蔡白村高校征兵工作相关情况,对年春季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级要把征兵工作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把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压实责任加强高校毕业生征集。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建立建强队伍,深入组织征兵宣传发动,全面提高兵员征集质量。

  要深刻理解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握兵役制度改革特点,不折不扣地完成新年度兵员征集任务;要充分认清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严峻形势,探索总结应征规律,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大学毕业生征集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转型发展;要树立征兵工作“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职责分工,切实压紧征兵责任,通力协作,进一步做好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