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投资道滘 / 投资新闻

市委常委陈志伟到我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4 09:36:01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4.jpg

    8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伟到我镇企业、农贸市场和宗教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镇领导曾平治、陈涛、吴炽谦陪同督导。

    在东鹏特饮有限公司,陈志伟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天然气锅炉房。据了解,东莞市东鹏特饮有限公司为东鹏饮料集团旗下的东莞生产基地,成立于2011年,位于粤晖路,主要生产产品为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2020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49亿元,纳税6555万元;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6亿元,同比增长33.14 %。陈志伟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特别是一些危险源管理、特种设备操作等关键岗位,要合理安排好员工的值班值守。

    在第二综合市场,陈志伟一行检查了农贸市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陈志伟强调,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农贸市场要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重点加强对进口冻品的检测力度,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经营者的各项防护措施,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道滘福音堂,陈志伟一行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陈志伟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对进出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落实好日常体温测量、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控制场所人流。

    此外,在当天的检查过程中,陈志伟强调,正值雨季,雨水增多,对一些老旧房屋、厂房等场所要深入开展地质灾害排查, 提前采取防范应对措施。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