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道滘新闻

道滘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9-16 10:51:08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教师节期间,我镇开展“学先烈承遗志”革命烈士事迹宣讲会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员志愿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教师节期间,我镇在校园开展“学先烈承遗志”革命烈士事迹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走进新城小学、四联小学。老教师叶兆源和宣教文体旅办吴青兰分别以《战斗到最后一刻》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为题,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叶铎辉、陈日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艰苦岁月中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斗争精神,追寻革命先烈的闪光足迹。

  另外,我镇还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员志愿宣讲活动,邀请南城小学吴文静老师和四联小学叶锦弟老师作为党员志愿宣讲员到南城小学、实验小学开展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吴文静老师和叶锦弟老师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跟大家分享了教学、支教助学的所见所闻及体会感受。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员志愿宣讲活动,是我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史学习的创新尝试。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