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道滘镇栏目 / 聚焦道滘 / 村组快讯

闸口村开展“花样年华”新春花艺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7:03:52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岁末将至,喜迎新年。为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119日,闸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女联合会在村委会二楼开展“花样年华”新春花艺制作的主题年宵花制作活动,约有60人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中,闸口村为参与活动的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套插花的材料,参加活动人员跟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银柳、冬青、尤加利叶、扇子叶、爱心叶等合理搭配、高低有致,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彼此交流插花心得,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呈现出来,每一件都灿烂美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参加活动的南阿姨捧着花开心的说“这个活动很好,有机会让我们这些姐妹们聚在一起安安静静弄弄花,大家暂时从繁琐的生活中抽些许时间,给心情放个假,插花不仅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情趣,也让我们生活更加充实、内心更丰盈。”

  图

相关文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