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市应急管理局到望牛墩镇开展“散乱差”企业专项督导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17 16:11:38  来源: 本网
【字体:

市应急管理局黄义山副局长带队到望牛墩镇开展

散乱差及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督导工作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努力实现生产安全事故和死亡人数双下降的目标。20213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义山带队到我镇开展了散乱差企业专项督导工作,镇应急管理分局局长陈力夫及相关执法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东莞市源翔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高明光学制造厂等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设置配备情况;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事故隐患的排查公示情况;安全设备的安装、使用、检测、维护、保养情况;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劳动防护用品的配置和佩戴情况。

黄义山副局长强调:高度重视,深入推进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从严执法,铁腕整治散乱差企业;强化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望牛墩应急管理分局将进一步深化散乱差企业的专项执法,组织专职安全员对相关重点查处对象,按照重点检查内容进行深入的摸底巡查和查处清理力度,努力提升我镇的安全生产总体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