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大朗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7 15:31:36  来源: 本网
【字体:

 1【标题】大朗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JPG


      今天(4月7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总结“十三五”时期东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全市环保工作重点任务。

       生态环保

       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全市环保工作重点任务

       镇党委书记陈福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德佳,镇党委委员钟杰等镇领导以及镇相关单位、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在大朗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播放了东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纪实片,副市长万卓培通报了“十三五”时期东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2020年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东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东莞市的环保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总结回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工作成效,部署了“十四五”和2021年全市环保工作重点任务。梁维东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核心,突出重点,久久为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东莞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本台记者叶效波 刘小光报道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