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古迹文物_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页面,本页面是由16个视窗区共计16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东莞 > 城市特色 > 会展名城
美味生活·东莞造|50余家莞企热情参展 抓商机促发展 2024-04-04 18:49

1.jpg

  记者获悉,今年的“食博会·预博会”,东莞将积极发挥“东道主”优势,规划建设东莞馆,专门设置“好运莞”,加大“莞品”的宣传推介力度,下好打造千亿级核心食品产业名城的先手棋,提振企业和市场信心。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东莞食品企业报名参展,鑫源食品就是其中之一。

2.jpg

  鑫源食品创建于1966年,是一家主要生产腊味、月饼、鸡蛋卷、凤凰卷、炒米饼、曲奇饼等食品的知名企业。该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参展食博会。今年,鑫源食品将携带陈皮味的新产品亮相,向中外推介莞味美食。

  东莞鑫源食品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品牌推广负责人王乐强介绍:“针对这届食博会,我们带了很多‘陈皮+’的产品,例如陈皮腊肠、陈皮系列的预制菜,包括陈皮红豆沙糖水等等,我们计划带这些特色产品到现场去展示。”

3.jpg

  本届是“食博会·预博会”第四次落户东莞,将为东莞打造千亿级核心食品产业名城、世界级食品制造贸易高地注入澎湃动力。展会共设置十大展区,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预计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加展会。其中,来自本土的一批预制菜头部企业、食品机械设备生产企业等50余家企业将集体亮相东莞馆。

  对于本届的展会的举行,各企业充满信心。“我们总部在大湾区,加工也在大湾区。大湾区承接预制菜的加工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因为它具有市场的引领性跟统一性,所以整个大湾区承办中国食材配料展以及预制菜博览会,是非常明智的一个方向。”东莞市鸿骏膳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及创始人陈燕玲说,“作为在大湾区的代表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大湾区举行的展会,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采购商都聚集在这里,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平台跟机会。”

最近更新
热点新闻_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_中国东莞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