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莞望牛墩镇栏目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望牛墩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进企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两新”组织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1019100226172617.jpg

  近日(4月9日下午),望牛墩镇在东莞顺裕纸业有限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实行“送课到企业”,满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需求。本次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黄琦授课,黄琦教授以“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1921-2021)”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并结合国情,非常接地气地用详细的案例、大量的数据、历史图片展开阐述,引导望牛墩镇“两新”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起与会学员的热烈反响,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为巩固学员的知识,现场进行了党史知识大比拼活动,气氛热烈。

  接下来,镇“两新”组织党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充分依托党群服务阵地、镇委党校,发挥楼宇、园区、商圈等区域性党组织的统筹作用,组织开展贴近“两新”组织实际、形式多样的集中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两新”组织全覆盖,引导全镇“两新”组织和党员群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