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朗厦村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朗厦村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的中部,右毗邻桥头镇镇区,左毗邻博罗县城,面积约4.53平方公里,东深路贯通全村,交通四通八达,现建成村级工业区6个,是外商投资置业发展的好地方。全村户籍人口1963人,常住人口约1.1万人。近年来,朗厦村先后获得多个荣誉称号,包括:东莞市卫生村、东莞市生态村、东莞市市容环境优美村、广东省卫生村、东莞市文明社区(村)、东莞市文明标兵单位等,并随着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推动,2022年朗厦村被评定为美丽宜居圩镇。

  朗厦村原以农业经济为主的小农经济,生产力落后,80年代初,村、组两级集体纯收入不到15万元。改革开放后,尤其是进入九十年代,朗厦村抓住改革开放的有利机遇,高速发展外向型经济:至2004年,辖区集体厂房面积约10万平方米;至2023年,辖区集体厂房面积增加至超22万平方米,自有3个工业区和1个文化产业园(桥头生态园),全面带动村集体经济稳步健康发展,主要经营涉及电子、模具、家具等绿色环保高科技先进企业。

  朗厦村始终坚持把经济建设放在第一位,经济得到迅速的发展。2022年总收入4534万元,纯收入3660万元,每年经济都平稳增长。今日的朗厦村政通人和,百业俱兴,社会稳定,是外商投资创业的理想地方,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外商和朋友来朗厦投资置业,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附件:

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桥头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