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国资委 > 工作动态 > 国资工作
抗疫一线党旗红 国资先锋在行动
  • 2021-06-22 15:12
  • 来源:东莞市国资委
  • 发布机构:东莞市国资委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党员干部要带头,第一时间支援到一线!”6月21日凌晨,东莞市国资委党委闻令而动、发出动员号召,短短几个小时后,一支由市国资委机关、市能源投资集团、市资产经营公司共105名党员干部联合组成的国资国企抗疫工作组迅速集结,奔赴谢岗镇谢山村、南面村、大厚村、黎村全民核酸检测现场,以“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的国资国企精神和力量,打响抗疫阻击战!

市国资委机关人员为群众测量体温

  时值夏至,队员们顶着烈日酷暑,协助维持现场待检队伍秩序、监测人员体温、接受群众咨询。因村里受检者有不少老年人、妇女和周边工厂务工人员,对手机使用和扫码要求不甚了解,组员们就耐心地帮助大家完成扫码操作;热情安抚没有手机的老年人,帮助他们与现场医护人员、民警同志沟通,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露天环境下,组员们的衣服有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淋湿的,有被不住的汗水浸透的,但没人顾得上,更没人在意,每个人惦记的是队伍间距够不够一米,讨论的是如何让流程衔接更高效,让群众排队等候时间再少点……

市能源集团人员帮助群众扫葵花码

  有的女组员脱下防护服想的不是湿透的自己,而是心疼医护工作者的不易;有的男组员被烈日晒伤皮肤,依然尽职维持着10人一组的检测节奏不能乱。面对2万余人次的检测任务,工作组成员没人喊苦,没人叫累,只有胸前的党徽为国资国企人“代言”!

市资产经营公司人员身着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疫情凶猛抵不过科学防疫,任务艰巨也要使命必达!东莞国资国企人,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全力投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