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高埗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率先垂范!高埗镇领导班子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 2021-03-26 20:11
  • 来源:本网
  • 【字体:   

  根据《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的通告》(第29号)文件,东莞市将在全市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高埗镇高度重视,迅速铺开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3月26日,镇委书记郭荣新,镇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镇人大主席李建雄等领导班子带头走进高埗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以身作则,率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jpg

  镇领导班子填写信息


  当天,镇领导班子充分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纷纷挽起袖子,左手叉腰,有序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到十秒,一剂疫苗便接种完毕。


2.jpg

  郭荣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3.jpg

  邓炳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高埗镇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积极响应带头接种疫苗号召,亲身示范,以实际行动普及疫苗知识,让广大市民真正认识到接种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的,动员市民积极参与预防接种工作,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4.jpg5.jpg

  在镇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下,在新冠疫苗接种门诊的市民也纷纷排队,有序接种疫苗。


6.jpg

  市民们排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目前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仍然存在风险,而接种疫苗是最好的预防办法,能对个体进行有效保护。”高埗医院院长刘树佳表示,目前医院使用的疫苗获得了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并通过严格检定后才使用的,也要求医务人员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充分保障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自高埗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以来,截至今日,全镇已接种疫苗57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