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大朗镇栏目 > 要闻 > 大朗新闻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五一假期结束错峰出游正当时
  • 2021-05-07 16:09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 提示:您已离开导航区1

3【标题】五一假期结束 错峰旅游正当时1 (1).bmp


       今天(5月7日)上午,记者从镇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五一假期结束,旅游市场开始进入淡季,一些度假酒店、机票开始降价,不少旅行线路的价格都有所下降,错峰出游正当时。

       出游

       错峰出游正当时

       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刚结束,就有不少市民通过电话或微信咨询节后的旅游产品。他们选择利用调休等方式错峰出游,大多选择省内自驾游和省外的云南、长江三峡等地。

       旅行社工作人员 陈佛祥:因为五一假期哪里都很多人报名去,到处都是堵车,所以五一过后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会抽时间过来报名,云南线路就比较多人报名,还有长江三峡,这些线路都是比较多顾客过来咨询。

       出游价格有20%左右的降幅

       据悉,每年的5月到9月都是传统的旅游淡季,特别是五一假期后,各大旅游线路大幅降价是旅行社的“例牌菜”,而这些线路降价原因主要是因为机票、酒店住宿的成本大幅降低,旅行价格优惠幅度达20%左右。

       旅行社工作人员 陈佛祥:肯定会比五一期间便宜一些,回落幅度看情况,机票价格可能回落20%-30%左右,酒店房间价格大概会回落20%。

       本台记者叶效波 刘卫华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