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中堂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储备干部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15 16:44:4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中堂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储备干部面试工作已结束,即将进入体检及考察审查阶段,现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布。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本次招聘面试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入围体检人选按民主推荐成绩占30%、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本村(社区)应选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具体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项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以招聘Q群(746986227)及手机短信通知为准。

  联系人:黎先生,联系电话:88811016。

  附件:中堂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储备干部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pdf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