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市妇联到中堂开展“玉兰关爱 迎春接福”新春慰问活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18 14:21:06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7日,东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会长李慧芬等一行来到中堂镇,开展“玉兰关爱迎春接福”春节暖心慰问活动。副镇长、镇妇联主席黎淑君参加慰问。

  在东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慰问组与困难家庭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小孩学习情况等,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随后向她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切实让她们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同时,慰问组叮嘱她们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平安过春节。

  下来,中堂镇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的心坎上。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