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19-12-25 11:21:1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19年第54号),涉及我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广东天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东莞莞城万科城市广场分公司的“智仁桂圆蜂蜜”

  (一)广东天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东莞莞城万科城市广场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桂林智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2018-09-20)的桂圆蜂蜜检验结果诺氟沙星项目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现场未发现抽检批次的桂圆蜂蜜。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桂圆蜂蜜”7.5公斤,其中销售了6.5公斤(含抽样检验2公斤),未销售1公斤。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并责令其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召回。该店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产品。

  我局正对以上食品经营单位作进一步处理中。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