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谢岗镇开展“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提升防疫工作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30 09:31:25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谢岗镇把抓好疫情防控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11月28日、29日,谢岗镇分组分批组织全镇44个党组织约800名在职党员,开展“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提升防疫工作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提升党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

  培训以视频培训、理论知识讲座、现场演示等方式开展。参训党员们在谢岗镇卫生健康局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正确穿脱防护服、消毒消杀流程,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等防疫知识。

  通过培训,参训党员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技能水平和防护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为日后规范、科学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