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走访联系谢岗政协小组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18 09:33:47  来源: 本网
【字体:

  9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带队到谢岗镇开展联系政协小组及委员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加强与委员们的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助力谢岗镇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委员、四级调研员黄少雄,镇委委员黄景鹏等陪同调研。

  蒋小莺一行首先来到赵林村城市更新项目部,了解城市更新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在粤海产业园展示中心,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粤海产业园当前发展现状、发展优势、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

  随后,蒋小莺一行与谢岗镇的多名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特邀人士等进行交流座谈,并就银瓶合作创新区建设以及市政协工作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蒋小莺肯定了谢岗镇政协小组在提案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勉励驻谢岗政协委员多开展走访调研,多建言献策,充分履行职责,积极为谢岗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小莺表示,随着近年来的发展,谢岗的后发优势逐渐凸显,此次通过参观了解谢岗的城市更新项目和粤海产业园,可以预见谢岗的未来发展,值得大家期待。她寄语谢岗镇(银瓶合作创新区)与粤海集团进一步发挥政企合作优势,招引更多优质的高科技、先进制造业落户谢岗。同时,优化政府服务,努力营造“放心、省心、安心、静心、开心”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落户、扎根谢岗提供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