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谢岗镇 > 其他
谢岗:消防教育进校园 全镇各中小学校开展消防疏散大演练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13-11-25 11:36:49  来源: 本网
【字体:

谢岗:消防教育进校园 全镇各中小学校开展消防疏散大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各中小学校应对火灾及安全疏散的能力,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我镇各中小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大演练活动。
   1118日下午255分,我镇中心小学的广播响起模拟演练,随即拉响警报。学校老师听到广播声后,以班级为单位,按照规定路线,向各个教学楼的疏散出口引导所有学生进行安全疏散。同学们双手捂嘴,弯着腰,井然有序的按照疏散路线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演练共用时 245秒,23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学校通过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让学生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紧急遇险时的逃生自救能力,使师生们树立起以“安全第一”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用实践演练的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