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19-06-12 15:45:48  来源: 本网
【字体:

承担住房和城乡建设等工作。负责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建设事业的方针政策,编制本镇住房规划。负责镇建筑业的行业管理和建筑市场的综合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镇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市政路桥、园林绿化、燃气、供水、雨水排水等市政工程除外)的质量、安全管理、招投标监管工作。按权限做好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以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等相关工作。负责开展住房保障、房屋租赁管理等工作。负责人才安居工作。负责指导和监督物业管理、业主委员会等工作,协调处理各类物业管理纠纷。负责协助在辖区内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业务等工作。指导房地产管理所开展工作。

  负责人:秦志强

  办公时间: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769-88852628

  办公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金牛路城建办公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