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望牛墩镇召开农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17 16:14:24  来源: 本网
【字体:

20201019100226172617.jpg

  为做好望牛墩镇农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3月5日下午望牛墩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农民住房建设管理工作会议,解读了望牛墩镇民房实施方案以及部署了农房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

  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鸣,镇委委员冯庆文、副镇长林鹏飞、叶月佳以及综合治理办(信访办)、综合行政执法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镇农房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城建工作的“两委”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住建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望牛墩镇农民安居房报建管理实施方案》和《望牛墩镇农民安居房(历史遗留问题)报建指引》的通知,部署了农房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冯庆文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鸣强调,全镇要深刻认识加强农房管理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吃透弄懂农房建设管理的最新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加强农房报建的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莫伟鸣要求,要按照全镇统一部署,强化担当,迅速行动,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农房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望牛墩镇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