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强化服务、动态监测,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鸣现场调研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5-18 10:34:47  来源: 本网
【字体:

20200512095179197919.jpg

  为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和涉企问题解决,望牛墩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鸣等镇领导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望牛墩镇首批重点扶持企业,加快推动企业提容增效,为望牛墩镇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日前(5月9日),镇委副书记、镇长莫伟鸣,镇委副书记王晖等镇领导,会同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指导服务组第十二组一行,在镇党政办、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东莞顺裕纸业有限公司、广东比伦生活用纸有限公司、广东习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动态,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莫伟鸣指出,本次调研也表明了镇委、镇政府与企业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各相关职能部门会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镇委、镇政府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同时,他要求,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更加注重环保,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产理念,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协同企业促进达产增效,推动望牛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