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于申报万江街道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的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1-31 14:56:06  来源: 本网
【字体:

  万江街道各印章刻制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东莞市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委托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东市监〔2023〕2号)规定,我分局开展2023年万江街道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申报工作。

  一、申报主体

  万江街道内持有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二、申报项目内容

  印章刻制企业按服务新开办企业每户130-180元的补贴标准,为万江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登记注册的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一套印章共4枚(包括企业公章、合同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使用普通合成材料(俗称合成牛角材料)的规格刻制,且不带芯片,印章规格和标准应符合公安机关的相关备案要求。

  三、申报条件

  (一)持有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且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二)在东莞辖区内有固定经营场所;

  (三)在东莞市范围内近三年信用状况良好,经营活动中

  无出现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黑名单、未收到刻章行业主管部门违法违规通报或行政处罚;

  (四)具有优质印章质量和售后服务,使用的合成材料印

  章需具备公安部防伪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的章材产品;

  (五)参与合作项目时刻章店经营状况正常,不能为停业

  或者结业状态;

  (六)自愿配合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并签订合作协议,服从

  东莞市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工作有关刻章协议价格、2 小时快捷送达、数据报送、监督检查等要求。

  四、申报材料

  1、《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一份。

  2、《特种行业许可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3、东莞市免费刻制首套印章委托补贴发放报名表

  4、由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申报,如企业法定代表人因故无法参加,需指定人员并提交《授权委托书》(需加盖公章)。

  五、材料受理时间与地点

  请有意向参加万江街道免费刻章服务的印章刻制企业请于2023年2月3日前向万江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申报视同自动放弃。

  地址:万江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

  联系电话:0769-22288816

  万江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2023年1月12日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