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1923号)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11 16:30:0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71号),涉及我市万江街道1家经营户。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万江李芬粮油店销售的“多晶体冰糖”食糖产品

  东莞市万江李芬粮油店销售的多晶体冰糖(生产日期:2020-07-31)产品,色值项目不合格。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的“多晶体冰糖”。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上述“多晶体冰糖”10公斤,全部销售完毕。

  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对上述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进行召回。该店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产品。

  我局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调查。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