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万江街道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7-19 09:31:34  来源: 本网
【字体:

  7月7日上午,万江街道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万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丽群,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冠煊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街道百姓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东莞实际,回顾了过去五年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本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万江落地生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并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袁丽群要求,要结合万江实际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思路和措施,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空间拓展、品质提升、民生改善、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万江街道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前往万江公园,与百姓宣讲团成员、群众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在互动环节,百姓宣讲团成员就经济发展、法律援助、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王国雄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万江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群众听得懂”为出发点,将党的创新理论化为通俗易懂的乡言俚语,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送到社区、企业、田间地头和群众身边。宣讲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切入口,用一个个“小故事”讲明白“大道理”,用接地气、入人心的方式,让基层宣讲员把党和政府想讲的与群众想听的巧妙结合,把政治理论、政策解读、产业发展、乡风文明、普法教育等一系列宣讲话题带到群众中,变“独奏曲”为“交响乐”,力争使基层宣讲成为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精神上解压、生活上解难的平台。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