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注女性,关注健康,愿快乐与你同行!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26 18:01:30  来源: 东莞垃圾分类
【字体: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女性处于亚健康状态,为做好社区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工作,让更多女性关注个人健康,近日,石排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保健知识知多D”女性健康知识线上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8名社区女性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工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妇女们进行了看图猜词语的破冰游戏。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乐,很快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在活动群中分享了三个女性的相关健康视频,主题包括:“骨质疏松知识科普”“正确认识更年期”“关注女性疾病,关爱女性健康”。观看视频后,社工就视频内容作出了提问,进行知识问答积分赛,知识问答的过程紧张而又激烈,18名社区女性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知识问答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妇女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妇女们的健康意识,更加懂得如何爱护自己,关爱自己。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