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重点涉外线上数字展览会的通知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7-02 11:16:05  来源: 本网
【字体:

各园区、镇(街)商务部门,各有关行业协会及企业:

  根据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和全市经济运行形势,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外经稳外贸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东莞制造”云对接云展销,现组织我市外贸企业参加重点涉外线上数字展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项目名称

  1.中国-中东欧(波兰)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

  2.中国-拉美(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

  3.中国-南亚(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

  (二)时间安排

  1.中国-中东欧(波兰)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2020年8月11日-9月10日(线上展会30天),“网展贸Max”平台服务一年;

  2.中国-拉美(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2020年8月14日-9月13日(线上展会30天),“网展贸Max”平台服务一年;

  3.中国-南亚(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2020年8月31日-9月30日(线上展会30天),“网展贸Max”平台服务展示一年;

  二、参展内容

  (一)数字资讯。提供外贸市场大讲堂、市场研究模块等项服务,并提供一份定制化市场研究报告,为参展企业进一步了解海外市场并做好开拓市场的准备。

  (二)数字展示。以数字展厅为核心搭建涵盖外贸企业形象、外贸产品和本地知名品牌的数字化展示空间。包括企业数字展厅、产品数字展厅、名品数字展厅三项内容。利用数字展厅,及时发布企业的产品、产能、交货期、价格等详细信息,发布给全球超过百万户专业买家。提供针对目标市场的人工小语种翻译,使用户的产品信息更好地匹配买家需求。

  (三)数字撮合。展商专属的商务管家为参展企业收集商品需求和采购信息及时地向用户发送,包括一般贸易信息、RFQ询盘信息、优质买家匹配服务等。

  (四)大数据挖掘。以“全球商机”MEO Discovery 为核心,通过利用外贸大数据帮助外贸企业分析市场、选择市场,寻找了解目标买家和挖掘潜在买家的基础信息、工商注册信息、贸易往来记录、交易规模和商品种类。

  (五)数字商洽。利用组委会海外各国地推团队,人工激活买家不同类型和功能的社媒连接(WhatsApp/Linkedin/FB/Twitter等),挖掘潜在客户关键决策人信息,提供网上商洽室实时交流,组委会配备英语及小语种翻译担任商洽助手。

  三、展品范围

  家电及电子消费品、服装服饰、纺织面料、箱包鞋、家具家装、建材五金、家居日用品、礼品饰品、玩具或婴童用品、机械、模具等。特设“防疫物资展区”,展品包括:医用防护服(衣、帽、鞋、手套、眼镜);测温计(仪);防疫口罩;清洁消毒用品等。

  四、参展费用

  每个线上展览的参展总时间为一年,费用为36800元/展,包含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数字展览会专属服务和为期一年的“网展贸Max”平台展示和买家检索服务。对参加本次重点涉外线上数字展的企业,市财政将给予参展费用支持(按照参展费的50%给予支持,每家企业每次最高1万元,每年不超过5万元),最终以市商务局开拓境内外市场相关外贸扶持政策为准。

  五、其他事项

  东莞市国际商会将协助指导参展企业申请相关参展专项扶持资金。有意报名参展企业请于2020年8月5日前填妥《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参展申请表》并反馈至市国际商会秘书处。

特此通知。

  附件:1.“网展贸Max”线上数字展览会有关介绍.doc

     2.波兰-墨西哥-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简介.doc

     3.参展申请表.doc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东莞商会

2020年6月29日


联系人:邓佩莹,电话:13377796302,邮箱:service2@ccoicdg.org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