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图片新闻_东莞市贸促会页面,本页面是由1个导航区、10个视窗区共计11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东莞市贸促会_“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5 市贸促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人事调整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5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句内容1张图片,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12月9日,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人事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王业宽常务副部长宣读任免决定并作讲话,市贸促会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张雪娴副会长主持。

  会上,王业宽常务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郑文志、曾民盛两位同志的任免决定:郑文志同志任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免去曾民盛同志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职务,转任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

  王业宽常务副部长强调,市委、市政府关于郑文志、曾民盛同志的任免决定,是市委、市政府立足东莞市经济发展大局和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的基础上作出的,体现了对市贸促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高度评价了曾民盛同志担任市贸促会会长期间的工作成绩,对市贸促会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郑文志同志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贸促会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定,在郑文志同志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发挥贸促工作独特优势,齐心协力开创新局面、做出新业绩。

  郑文志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和会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会干部职工,尽职尽责、不辱使命,推动贸促工作向好全面发展;坚定方向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我市迎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省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实验区“三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期,谋求贸促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后,郑文志会长在其他会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贸促会大楼的各个科室,每到一处,郑会长都诚恳的询问日常工作运转情况,细心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东莞市贸促会_东莞市贸促会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1) ALT+1
视窗区 (10)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