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石龙严守安全底线 护航“五一”假期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11 09:40:36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全面调动各方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安全责任,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8日,“石龙镇2022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和“石龙镇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在镇政府一楼大会堂举行。镇委副书记刘志坚,镇委委员刘丽权,副镇长、公安分局局长杨旭,以及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志坚表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隐患的排查治理,发挥交通安全宣讲队伍作用;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整治,积极组织开展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有限空间、粉尘涉爆、广告施工等事故高发、频发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要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行业主管领域假期安全风险的分析研判,严格做好24小时在岗值守和领导带班值班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会议通报了全镇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部署全镇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和全镇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倒排进度、抓好落实、强化协调、形成合力,努力做到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问题、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把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的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