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石龙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21 21:01:10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18日,石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

  石龙镇党委书记陈庆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镇人大主席陈细钿,镇党委副书记张彤飚、刘志坚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上,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东领学,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深刻认识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据了解,《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三个专题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专题集中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论述。认真学习领会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成就经验,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庆松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分开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务必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中心组1.png中心组2.png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