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铜仁市碧江区考察团到石龙企业开展考察交流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12 16:21:18  来源: 本网
【字体:

  本报讯(旻诺)10月10日,铜仁市委副书记、碧江区委书记孙含欣率考察团到东莞石龙津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黄洲二分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东莞市副市长罗晃浩,市经协办副主任刘晓冬,石龙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镇委委员刘丽权,以及镇农林水务局、镇经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png

  考察团一行在东莞石龙津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黄洲二分厂,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企业展厅。在津威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津威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品生产流程。据介绍,东莞石龙津威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经过31年发展,目前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条件、质量管理均达到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3.png

  随后,“铜仁市碧江区考察团莅临石龙镇调研座谈会”在津威公司会议室举行。通过座谈和观看宣传短片的方式,双方加强了解交流。座谈会上,孙含欣介绍了铜仁市碧江区的工业、农业发展现状,生态环境以及教育、交通等情况。他表示,碧江区拥有良好的土地空间,且有较大的成本优势。他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交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李亚鹏向考察团介绍了石龙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接下来两地携手合力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东西部协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座谈中,双方进行友好的交流,表示接下来要认真研讨,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加强合作,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