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陈庆松带队深入企业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抓好“双统筹”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22 16:01:06  来源: 本网
【字体:

  本报讯(文/图 晓盈)9月17日下午,石龙镇党委书记陈庆松率队走访企业,勉励企业继续扎根石龙发展,做大做强,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镇领导何荣坚,以及镇经发局负责人随同走访。

DSC_2249.jpg

  走访团一行来到日本电产三协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简称“电产三协”),参观企业展厅、无尘车间、研发中心,了解企业增资扩产、新产品新项目推进情况。同时,企业代表向走访团提出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人才不足等问题与困难。据了解,电产三协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扎根石龙发展,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而提出增资扩产项目。其新建厂房以新产品新项目实施为主,计划以车载方向的LENZ产品研发生产进行生产线建设。

025期1版调研企业.JPG

  陈庆松对电产三协多年来立足石龙发展,积极开拓市场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电产三协进一步加强产品技术研发,石龙镇党委、镇政府将继续做好帮扶企业发展的工作,细致做好各项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石龙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DSC_2332.JPG

  随后,陈庆松带队开展节前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方面,重点检查企业饭堂等区域。该企业饭堂目前仍遵守饭前洗手、设置饭桌挡板、控制就餐距离等防疫措施。陈庆松强调要聚力抓好“双统筹”,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与企业共同维护生产安全,携手推动石龙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