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坚持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22 15:53:01  来源: 本网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7日,石龙镇党委书记陈庆松带队调研辖区内部分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保障情况。

IMG_5190.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镇党委副书记张彤飚,镇领导何荣坚,以及镇经发局、交通分局、规划所、城管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昌兴农贸市场以及祥和商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了解老城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方向,提出要明晰全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模式,因地制宜对农贸市场进行品质提升,切实解决石龙镇农贸市场在硬件设施和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

IMG_5202.jpg

IMG_5173.jpg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主动接受市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并向农贸市场负责人询问每天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登记情况、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商品供给、价格等方面情况。陈庆松指出,农贸市场作为城市的“肉篮子”“菜篮子”,关系到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和生命健康,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市场充足供应。

IMG_5143.jpg

  陈庆松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环节的检查督查力度;市场主体要压实责任,实行“逢进必检”制度,落实进出市场人员测温、检查粤康码、佩戴口罩等工作;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秩序,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025期双节1.jpg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